今天在街上,我突然有了一个突发奇想的一个想法,虽说突发奇想,但其实还是挺有根据的,那就是,其实,美国应该禁枪,中国应该开放持枪,这才对,这样对双方两个国家都是一种平衡,因为美国人是一个好战的国家的人,美国人就是好战,这么好战,再加上枪,那更完了,那太危险了,在小时候,虽不是对美国了解很多,但是总有那么一种印象,就是走在美国的街头特别危险,觉得生命安全难以得到保障,感觉随时都会挂的感觉,随时都会被干掉的感觉,而且,美国人,估计是下层被上层资本家剥削的太严重了,所以美国的变态特别多,那这个,再加上枪,岂不是更危险吗,就像姆爷歌里唱的,darkness“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就是想开枪把他们扫死。”这你说怎么整,查精神也没问题,这就真的很危险了, 再说中国,中国持枪,应该本来就是人的一项基本权利吧,美国不持枪,不是不让美国有这个基本权利,而是美国人太好战,完全是为了他们自己去考虑的,中国人,一直是爱好和平的,一直是要和平的,因此不会乱开枪,而且中国剥削压迫也没美国那么厉害,因此中国没那么多的变态,反而带了枪,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,是一种武力上的提升。 由上,可以得出,最理想的状态,肯定是美国完全禁枪,中国就像现在的美国持枪一样开放,也就是在这个问题上两边应该互换一下,不过这是不可能的,因为美国是民主国家,民主国家,基本上没人想放弃自己持枪的权利,但人们不要忘了,你是持枪了,那些暗处的变态杀人狂手里可也是有枪的。 但这个理想状态是不可能实现的,因此,美国如果能像德国一样持枪特别严格,中国逐步的开放持枪,这样是比较好的一种情况,中国也许不能逐步开放,应该一下就全了,要不然,阶级的划分就更大了。
当我看到美国人可以自由持枪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,中国是不自由的,中国的武装都被剥夺了,中国公民全部手无缚鸡之力,武装全部由国家掌控,这样一来,何谈自由呢,中国应该完全的按照美国的制度来,这样,中国早就变得比美国强大了。我认为单就个体而言,中国人是比美国人强的,只不过中国的政治体制导致人们无法发挥这样的效能。中国人不可以太多,太多的话,贪污腐败什么都来,而且过多的注重官僚体系官僚制度,导致并没有把重心放到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上。